民调:7个摇摆州中 川普在6州领先拜登(图)

发表:2024-04-05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和拜登
2020年总统大选中,拜登和川普在进行辩论。(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 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高芸综合报导)根据《华尔街日报》周三(4月3日)公布的民调,在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竞争激烈的7个摇摆州中,共和党候选人、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在6个州都领先现任总统拜登。原因是选民对国家经济状况普遍感到不满意,并对拜登的能力及表现持有疑虑。

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导,这项针对大选主要战场州的民调显示,在包括第三方和独立候选人在内的测试选票中,川普在宾州、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这六个州的领先优势在2至8个百分点之间。在川普和拜登的单独对决中,川普也保持着类似的领先优势。

在威斯康辛州,拜登在多名候选人民调中领先3个百分点,而在两人一对一较量的情况下,两名候选人打了个平手。

对总统候选人来说,成功入主白宫需要赢得270张选举人票,而这七个州共提供了93张选票。

在上一轮大选中,拜登赢得了乔治亚州、内华达州以及亚利桑那州。但是,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目前这些州更倾向于支持川普。具体而言,在乔治亚州,川普以3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在内华达州,他的领先幅度为4个百分点;而在亚利桑那州,川普的领先优势达到了5个百分点。

综合各州的民调数据来看,第三方及独立候选人共赢得了大约15%的选票。独立候选人小肯尼迪(Robert F.Kennedy Jr.)的参选吸引了部分原本属于拜登和川普的支持者。近几周来,民主党加大了努力,力图说服选民不要支持小肯尼迪。

根据民意调查,在处理经济、边境管理和通货膨胀等议题上,川普展现出了领先地位,而在堕胎权利这一议题上,拜登则显现出优势。当询问选民关于谁最能有效应对经济、通货膨胀以及移民问题时,川普在各个州都以双位数的差距领先。

调查显示,对拜登政府表现持负面评价的选民比例,至少高出持正面评价16个百分点,而在四个州中,这一差距甚至超过了20个百分点。相较之下,在川普担任美国总统期间,这七个州中只有亚利桑那州的选民对他的表现相对不满,负面评价比正面评价高出1个百分点。

民调显示,有48%的受访者认为,川普的身心健康状况更适合入主白宫,而对拜登有这样看法的比率为28%。

虽然许多人支持川普在经济议题上的立场,并对全国经济的前景感到不乐观,但大部分受访者认为他们所在州的经济状态良好。在威斯康辛州以外的每个摇摆州,至少有60%的受访者认为本州的经济情况良好,这一比例显著高于那些对全国经济持乐观态度的受访者。

举例来说,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分别有67%和66%的受访者,对各自州的经济给予了正面评价,而对全国经济持正面看法的受访者分别只有38%和33%。

根据最新民调,在仅有拜登和川普两位候选人竞选的情况下,拜登在七个关键摇摆州中仅获得了37%的男性选民支持,明显低于他在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的支持率(46%)。

同时,拜登在女性选民中的支持率也有所下降,目前约为50%,比2020年大选(55%)和今年2月的民调结果下滑了四个百分点。

年轻选民对拜登的支持似乎不如预期。根据《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两项民调,30岁以下的选民中,有50%支持拜登,比川普高出10个百分点。而在2020年,拜登在这一群体中的支持率领先25个百分点。拜登在老年选民中的支持率约为48%,与2020年的表现一致。

报道称,这项民意调查在3月17日至24日之间进行,通过电话和短信方式对4200名注册选民进行了调研,每个摇摆州约有600名受访者。整个样本的误差范围为正负1.5个百分点,而各个州的误差范围则为正负4个百分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