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灾难时间穴 躲避灾难的“方舟船票”是什么?(组图)

作者:峪川编辑整理 发表:2024-04-05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诺查丹马斯
诺查丹玛斯关于2024年的地震预言非常精准。(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法国预言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曾预言2024年会有两场大天灾,还明确预言第一场会是地震,将发生在日本沿海并引发海啸,摧毁民宅、造成数百人死亡。然而,2024年第一天1月1日下午4时10分许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就发生了7.6级地震,引发1.2米海啸。

4月3日,台湾花莲外海也发生了7.2级强震,是台湾自1999年921的25年以来的最大地震。看来诺查丹玛斯关于2024年的这条预言是非常精准,然而他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琦玟街谈巷说》主持人琦玟称,那是因为诺查丹玛斯用宿命通功能看到了时间脉中的这个时间穴上会发生的人类大事。那么2024年的灾福时间穴又会是在哪呢?2024年中国大陆山崩、火灾、雪灾、寒潮、地震、爆炸和泥石流接连发生,看似一开年金、木、火、火、土五行全都乱了,然而全年吉凶将如何?

琦玟提出“灾难时间穴”的说法
琦玟提出“灾难时间穴”的说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琦玟街谈巷说)

灾难时间穴

琦玟首先提到了“灾难时间穴”的说法,也就是宇宙也和人体ㄧ样有自己的能量循环路线,地球有脉轮、中华山川也有神州地脉。然而,时间从远古到今并不是机械重复的,大到千年、世纪,小到年、季、月、旬、周、日、时、刻、分、秒也是依样有流脉和节点,是与人的命运、灾祸相关,称为“时间穴”。

春分、立冬等节日节气也都是在这个时间穴上;个人的出生时辰也是生命最初的时间穴,民间的婚嫁、盖房上梁还要讲究良辰吉时,也正是在选择一个和顺利命的时间穴……

综观2024年很多预言多提示4月下旬、7月中下旬、9月至11月间会有大事发生。而在民间流传的《五公经》早预言2020年后有大瘟疫,预言的时间脉段是从庚子年(2020年)到甲辰年(2024年);《五公经》载:“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户户有蛆虫;子丑之年江边起,死者万万欠棺材。红粉美人流血死,宝珠金银化成灰;虽有田园无人收,高楼大厦化成坟;腰金衣紫人何在,总被蒿蓬伴骷髅。”

然而,已发生的中共病毒,几乎都与《五公经》的预言相符。关于疫情的最高峰《五公经》中说到:“世上寅卯辰巳年,天差魔王在前,立不待死时将一延,早时得病暮时亡”,似乎是指大瘟疫的高峰期将出现于“大灾难时期”的两个“寅、卯、辰、巳”年之前后,即壬寅(2022)年至乙巳(2025)年前后,以及甲寅(2034)年至丁巳(2037)年前后。

关于变种病毒的凶猛《五公经》也明示:“黄斑猛虎如家犬,昼夜巡门转,咬人咬猪羊,天下尽损伤”,“黄狗队队如家犬,夜夜巡门转,牛羊食尽化为尘,然后便伤人”。

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大洪水》(The Deluge)绘于梵蒂冈的西丝汀教堂。
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大洪水》(The Deluge)绘于梵蒂冈的西丝汀教堂。(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躲避灾难的“方舟船票”

《易经》有云“剥极必复”和“否极泰来”,大救伴随着大难而来;《五公经》道出此灾之所以会发生的源由与天机:“三万七千七百年当末劫”,“末劫之年更乾坤”,圣人“明王”将“改换乾坤”。

道家预言《太上洞渊神咒经》称这期历史末期为“劫尽”,圣人“真君”将“更生天地”;《圣经.启示录》也明示创世主神“将一切都更新了”。主持人琦玟在视频节目中提醒,在天象持续不断的变化之下,有些人是有希望免疫的:如果集体的善念意识能量会很大,能改变一些灾难;如果人人要求自己恢复做人的道德标准和人应有的行为规范,那天灾就可能被改变。

琦玟言及2024年的灾难会落在4月中下旬、7月中下旬、9月下旬和10月中旬,也提到古希腊预言家海尔梅斯对当下末劫时期人间的描述:黑暗胜于光明、生不如死。没有人会抬眼看一下天,对神虔诚的人被认为是神经病;那些不敬上帝的却被认为是聪明的,疯子被看成是勇士,恶人被认为是好人;至于说到灵魂不死或生命应该是永生的,他们都会取笑、他们认为这是假的。这是一个混乱的时期,所有的道德价值将逐渐消失,人们的思想将充满邪恶,黑暗将笼罩我们的灵魂,因此人们也不会认识到他们的错误,他们的思想言行不再有爱,而是充满了私心。当这所有的一切将临时,护佑人类的我们的父亲、上帝用自己的承受带给人机会,他将来纠正这一切,把那些走入迷途的人拉回来,水灾、火灾、战争、瘟疫会出现,最后清除邪恶。这样整个世界将恢复原样,又成了一个值得朝拜尊敬的地方……即使有许多人被召唤,只有不多的人被选定。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被神选定呢?琦玟称:这样的人基于对人类的爱,本身也是一个充满积极正面能量的人,做好事、忍受委屈与苦难,用正确的思想和公正的言词指导他们的行为,因此为了更快地接近着精神的最初力量,从而使自己的生命得到最有利的生存能量,战胜一切灾难。

刘伯温七人预言

刘伯温七人预言: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廿口。人人喜笑。个个平安。但若不信要大难。行善之人可保全。(网络图片)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有言:“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祝愿你我守住良知善念,识正邪、明辨是非,终能得到上苍的眷顾。

(素材来源:干净世界《琦玟街谈巷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