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称党员先进遭轰 建党宣传挨批 (图)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1-07-01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等综合报导】中共党报《人民日报》6月24号发表一篇文章,题为“先进是党员的‘身份证’”,被国内网民称为“呕吐级”的文章,由于恶评如潮,各大网站关闭并删除了相关网评。另一篇引起轰动的中央民族大学赵士林教授致中共中央的公开信,也遭到国新办下令删除。

《人民日报》这篇文章说,共产党员作为一种光荣称号,就在于它意味着先进性。对于党员来说,先进乃是一种独特而鲜明的标识,是有别于其他群体的“身份证”。

党报的这种说法遭到网民炮轰,有的网友说:“这个什么人民日报,红口白牙,怎么尽说胡话。那些弄虚作假、贪污腐败的贪官,哪一个不是共产党员啊,还先进,你就扯吧。”

还有些网友说:“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太无耻,要是说‘贪污’是党员的‘身份证’恐怕就没有人怀疑了。”

中共中央纪委22号通报,2010年因贪污腐败而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党员干部,共有14万6千多人。中共中央组织部24号公布,2010年有3万2千名党员出党,大部分是因贪腐被开除的。

根据中国央行的报告,近十多年来,中共官员外逃失踪达16000到18000人,携款金额高达8千亿人民币。而中共内部资料披露,实际外走的官员及家属高达120多万人,携款超过1万亿人民币,这只是保守估计。

前中国国家篮球队队员、民主人权活动人士陈凯:“当然他们在入党时候作为一个宣誓,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这些话,当然他们可能要说。但是有什么人会相信这 个东西,肯定不会有什么人相信共产主义,他们主要的动机还是他们自己未来的金钱和地位的问题,所以这就是中国整个现在道德沦丧的基点。”

《人民网》报导说,据现行《婚姻法》修改起草专家小组主要负责人巫昌祯教授的统计,近年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的人都有情妇。

21号,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却高调宣传中共《党章》的内容,说:“共产党没有自身的特殊利益,共产党的职能就是为人民服务。” 遭到众多网民的嘲讽。

而中共为建党90周年党庆,不惜耗费巨额资金,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唱红歌、播红剧、向党旗宣誓等红色风潮,同时大造舆论为共产党歌功颂德。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赵士林发表致中共中央的《公开信》,批评中共党庆宣传把党“道德化、神圣化、色彩化、封建化”。他表示,不宜宣传“老子打天下 老子做天下”的逻辑;不管党内出现了多少贪官,总是“伟大 光荣 正确”不绝于耳。

广西作家荆楚:“因为共产党所作所为,现在的特权腐败,可以说是民怨沸腾、怨声载道。在这种情况下,你说共产党什么‘光荣、伟大、正确’,那都是一个笑话了。这共产党就是给中国人带来灾难,痛苦不堪的生活。”

赵士林教授的《公开信》指出,目前甚嚣尘上的“唱红歌”,从观念到做法都是引向极左化、文革化。党庆宣传铺天盖地,面目可憎;中国还有那么多生活在贫困线上的民众,不宜穷奢极欲,挥霍公帑。

而广西作家荆楚也表示,中共领导人越来越让老百姓感到反感。

荆楚:“现在他们明明是贪污腐败、国将不国了,可媒体上一概宣扬‘假大好’,不是‘小好’,就是把丧事当成喜事办。越是这样的渲染,越是不顾老百姓的死 活,在这里搞那些‘假、大、空’,搞那些庸俗无聊的东西,搞得晕晕乎乎,反而让老百姓越来越反感。我确实看不起他们,他们是一群非常无知、低能的党国领导 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指出,中共就像坐在火山口上,却不惜劳民伤财,大搞党庆,只会更失去民心,激起更多的民众反抗中共暴政,她呼吁国人都来退出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