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陪你游还可跟你走 暗访南京公共泳池陪游女

发表:2002-07-17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城北一家游泳馆“陪游”小姐特别多,小姐们暴露的泳装、挑逗性的语言令游泳的市民惶恐不安。
  
  记者前去暗访,但见前来游泳的市民很多,大多是学生。正在池边张望之际,身边突然多了一个小姐。
  
  “帅哥,一个人?我们一起游吧?一个小时只要50块。”记者抬头一看,旁边紧坐着一个小姐,一身鲜红的半透明游泳衣,由于游泳衣较小,隐私处显得过于暴露。“我会游泳,不用人陪。”记者说。“一个人游多没劲,又没人陪你聊天,到深水池那边,我还可以给你摸。”记者低头对她说:“这里安全吗?万一出事怎么办?”红衣小姐一听,又向记者靠近了一点,悄声说:“这里有什么不安全?我们4个人在这里上班好几天了,也没什么事,如果想做事,游完了可以带我走,除去50元陪游费,还要再付200块。你看那个穿黑泳衣的,她都做了两笔生意了。”记者顺着她手指的方向一看,果真一个黑衣女子正和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学生在池里嬉戏。
  
  看到记者不感兴趣,红衣女子依旧很执着地对记者说:“你如果对我不满意,我喊一个苗条一点的。”没等记者反应过来,她招了招手,一个穿绿泳衣的女子已经游了过来。
  
  这个绿衣女子更是了得,爬上游池一下子就紧靠在记者身边,她拉了拉紧绷的泳衣说:“怎么样,我陪你游?”记者摇了摇头。“游泳不满意,我可以跟你走,我还有地方。”她说完又向记者靠了靠。“你们这样一天能赚多少钱?”记者问。“碰运气呗,有时好有时不好,这两天天热,生意不错,但白天太热,学生又多,他们没什么钱,晚上好,又凉快又能挣到钱。”“万一被抓到怎么办?”记者问。“怎么会呢?就说我们是朋友,他们(警察)管得着吗?来吧,游一下,包你满意,你看和你吹了这么长时间了,皮肤都晒黑了。”她噘着嘴巴推了记者一下。
  
  “好,好,你等一下,我朋友找我了。”记者只好借故离开游泳池。在进更衣室前,记者回头望了一下,发现红衣女子已做起了“生意”,正在池里和一男子打情骂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