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代言」 北京民眾排隊體驗拜登79元套餐(圖)

發表:2011-08-20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日,姚記炒肝店人頭攢動,很多食客都要了一碗炸醬麵品嚐。

79元的「總統套餐」火了!昨天,不少食客慕名前往位於鼓樓東側的「姚記炒肝」,想品嚐一下美國副總統拜登吃過的炸醬麵到底什麼味兒。同時,拜登和顧客的合影也被網友紛紛轉載。

昨日下午兩點半,記者來到美國副總統拜登前日光顧的「姚記炒肝」,一位女士正從門口走出來,她納悶地嚷著「這都幾點了,早過了飯點兒了,人怎麼還這麼多?」記者走進小店,只見裡面排隊點餐的顧客把收銀臺圍得水泄不通,餐桌更是爆滿,等餐的顧客早已經將座位佔好。一位服務員稱,炸醬麵賣得最好,幾乎是平日裡的四倍。記者看到,這家老北京小吃店不光吸引了「老顧客」,不少穿著時髦、戴著墨鏡的小青年也來嘗鮮。

「巨星代言」非同凡響 「總統吃北京小吃」引熱議

「這是活生生的巨星代言啊」,昨日,「總統吃北京小吃」也引起了不少網民熱議。記者看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官方微博上傳了幾張拜登在和顧客、店員的合影。照片中,拜登熱情地同顧客交談,照相時還把手搭在了一位男青年的肩上。其中一張照片中,穿著白襯衫,打著條紋領帶的拜登與店員在前臺合影,背後牆壁上的「姚記炒肝」一行毛筆字赫然醒目。

這張照片被轉發了上千次。此外,微博上也出現了名為「姚記炒肝老店」的用戶,儘管沒有加V認證,但一句話簡介寫的確是「鼓樓姚記炒肝,拜登之選,京城最紅,歡迎關注評論!」截至記者發稿時,粉絲已有3000餘人。

先有駱家輝的雙肩背,再來拜登的炸醬麵,到底是「平民作風」還是作秀?不少名人和網民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央視主持人芮成鋼在微博寫道:對拜登在北京吃炸醬麵有四點感想。一:美國政治家善於塑造公眾形象。二、美國使館很會做公關傳播,值得借鑒。三、美國人吃飯確實沒那麼講究,尤其是中飯,政要明星也常常一個三明治就解決問題,這是文化差異。四:吃多了大餐之後,偶爾吃炸醬麵確實有意思。

 

来源: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