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
| 每周排行 |
| 最近新闻 |
喜欢这篇文章
洋葱浸葡萄酒的惊人效果(图) |
||||||
| 2008年07月04日 |
字体大小:
|
|||||
|
洋葱是一般家庭普通的食物,用以炸、炒、煲汤都很可口,也可配以生果和蔬菜做沙律,原来用作浸葡萄酒 (红酒),更可治疗很多我常见的病。 笔者回港时一酒商朋友介绍,当时半信半疑,因他是做法酒入口酒的生意,可能是为了推销他代理的红酒,但他却保证真的有这样的疗效,很多人都饮用,所以回到黄金海岸,便开始浸了瓶来试试,也把这个信息带给大佬JOE,因其太座LILY和他有齐所有的病症,听后大家不禁哈哈大笑。心想不用花多少钱,不妨一试,果然不试尤可,一试其功效十分显著,连老伴也大赞好野。因不用晚间上厕所,而且发觉浸了洋葱的红酒入口更醇,更易入口,像笔者不懂饮酒的也可以饮用,通常笔者未试过就不敢写出来,今次饮过之后觉得效果甚佳,就将其公开给大家,希望人人健康。
四. 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蒸发酒精后饮用。
二.最妙的是对老花眼也有很大的改善,饮用之后不用戴眼镜也可以阅读一般的周刊、杂志。 三.每晚都要去几次厕所的夜晚频尿症,喝了两天之后,不可思议的完全恢复正常。 四.每天夜里醒来,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再入睡的,不食安眠药不能入睡的不眠症,饮用之后也会全消除。 五.眼睛疲劳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后第二天就没有问题了。 六.对几乎无法治疗的白尿症,尿会混浊的喝了之后的也变得接近透明。 七.经常肚子会胀,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喝了之后第二天便恢复正常排便。 以上这么多的功效,如果你的年龄在中年以上者一定适合,花钱不多,有益且功效显著,不妨一试。 关心自己也关心家里的人喔! 【洋葱比骨质酥松症的药有效】 但是想要让自己骨骼结实、身体长得高、预防骨质酥松症的人,最好还是乖乖地捏着鼻子吃洋葱吧。因为权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洋葱是最能够防止骨质流失的一种蔬菜。洋葱预防骨质流失的效果,甚至比骨质酥松症治疗药品"calcitonin"还要好。 研究人员让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干洋葱,连续四周后,公白鼠的骨质平均增加了13.5-18%。另一组实验则发现,让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葱的混合蔬菜,也能够减少骨质流失问题。第三组实验则是让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公克的洋葱,结果骨质流失的速率减少了25%。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葱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时内就看得到了。 研究人员认为,洋葱的效果可能来自于"预防骨质流失",因此想要利用洋葱保健的人,每天可能要吃上2 00-300公克(10盎司)的洋葱,才能够预防骨质酥松症。 医食同源,在我们日常食物中,有很多蔬菜水果都具有药物般的疗效。像西餐里少不了的配菜洋葱,它对身体的好处简直超乎想像。 洋葱炒蛋,或洋葱炒牛肉,都是美味无比的健康菜;而洋葱还可以用来生吃或榨汁喝,根据医学实验,它更能发挥多种神奇疗效。 感冒的时候,喝加了洋葱的热味噌汤,很快就可发汗退烧。如果鼻塞,以一小片洋葱抵住鼻孔,洋葱的刺激气味,会促使鼻子瞬间畅通起来。如果咳嗽,以纱布包裹切碎的洋葱,覆盖于喉咙到胸口,也可以很快抑制咳嗽。 摄取高钙就能防止骨质的流失吗?骨折虽不像得了癌症或爱滋病那么令人感到震惊与绝望,但有不少老年人本来身体还蛮硬朗,然而一旦发生? F骨折,突然活动量锐减,身体状况急速下降,甚至有些人没在下床或下轮椅而走了。 骨质流失是一种不会痛,甚至也没有感觉的生理现象,常一直到发生骨折或去测骨质密度才突然发现骨骼已经变得那么的疏松了。骨骼与其他之组织不大一样,它由‘造骨细胞'和‘破骨细胞'来分别担任其‘新陈'和‘代谢'。当造骨细胞之活性大过破骨细胞时,骨骼会增长、增大或增加其密度;反之,则变得更疏松。 骨骼的建造乃是先以胶原蛋白构成立体网状之基质,然后再由钙、镁、锌、磷、氟等化合物与胶原蛋白结合,添充在其空洞中,但破骨细胞也一直不断地分解这些基质与矿物质。 饮食中所摄取的钙质是否有机会存到骨骼中而使骨骼加长(身高加长或骨质变得更致密?其必须通过两关的考验,第一是其吸收率,如所摄取的钙质不易被吸收,所摄取的钙大多还是由粪便中排掉。因此卫生署公告的"健康食品之改善骨质疏松功能评估方法"的第一项测定即以其吸收率来作为评估指标,如某一食品之钙吸收率能明显高过一般最普遍用来做为食品添加物的碳酸钙(CaCO3)时,可视为一健康食品。 第二是所吸收进入血液的钙质是否能存入骨骼中?许多人误会以为多吃钙就一定可防止骨质流失,可惜答案并非是肯定的。即使部分钙被吸收了,还是要加上负重或抗阻力运动(游泳没有帮助)来刺激甲状腺分泌"降钙素"(Calcitonin),它可加强造骨细胞之活性,而才能将血钙有效的存到骨骼中。因此,长期卧床的病人,即使摄取易吸收之高钙,骨质还是会流失很厉害,因此在帮他翻身时,常一不小心就会发生骨折。 其实每天睡到天亮,快起床时,常破骨细胞的活性或大过造骨细? 因此,如您怕会有骨质疏松症,除了多摄取优质的钙之外,别忘了也要常做负重(在不伤到关节之范围内)的运动。 | ||||||
| 本文网址: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52692.html | ||||||
|
||||||






